Jan 1, 2008

時尚包包咖啡杯





我就說吧,把咖啡杯變裝成一個個可愛的提包是個good idea!趕快嚐嚐用包包喝咖啡的絕妙滋味。

"bloom"tea cup & saucer


好花人人愛,但我更愛虛擬花兒綻放的姿態!

又見罌粟花

這組罌粟花不同於前面的罌粟花馬克杯,柔弱的線條勾勒出淡淡的日本風。

塗鴉杯+碟 graffito


總是要不斷尋找新的刻畫題材,好讓大家隨時WOOOW一下!這次呢,可是費了大股勁兒說服我的大牌外甥女們在我的素描本上留下親筆大作,好讓我擷取她們的精彩畫跡豐富我的產品。

罌粟馬克杯-優雅版 mug-elegant edition


優雅版的馬克杯,蠻適合喜歡小口喝茶的氣質女生。

這就是我的味道Ommm...breath

杯子尚未素燒之前,先輕輕刻下葉的姿態,再將色釉一筆一筆填入刻痕當中,Ommm.....絲絲草葉香飄進奶茶的滋味裡,這就是我的味道系列。

小頁草咖啡杯+碟


迷迭牛奶杯

我愛香草,不只是愛它們的香氛,更愛欣賞它們在不太亮眼的外貌背後那種奉獻的精神。

百里香茶杯


百里香(thyme)在冷冬散發迷人的芳香,別看她又細又瘦...可是具備了強強的抗菌功能,又可以拿來料理、泡澡...好處可多的哩。

An espresso or a cappuccino?


Welcome! What would you like: an espresso or a cappuccino?

毛線花牛奶咖啡杯

我把花兒的造型給簡化了,也多了一些想像空間。

迷幻花園水壺jug


我嗜飲咖啡,總愛三五朋友成群一起品嚐自家烘焙的好咖啡,為了沖泡方便,特地設計這款咖啡壺,這個壺嘴呀...經過我的精心設計,可是乾淨俐落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好用的很!

點心盤



茶盅蓋a cover of sevring pitcher


我幫朋友設計了幾款新的茶盅(茶海sevring pitcher)蓋,不是我老王賣瓜;我覺得比原來的玻璃蓋還要速配哩!

杯墊cup pad





這個杯墊用了很隨性的刷釉方式,一不小心!把渲染的質感融入我的創意當中。

蝴蝶花瓶butterfly vase


今天,台北時間2008年01月01日,wooow...yk.céline在部落格的第一天,我會陸續把我的產品陳列在這裡給你們看,非常非常歡迎你們給我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