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8

New ipod nano adv.

先聲明!這不是廣告,我從未想過買類似商品來虐待我的耳朵,酷炫科技的大躍進,讓年輕的一代來見證方已足夠,我就快步入老花眼的階段,感官上的刺激感已不足以滿足我的需求。我想說的是...這樣的色彩組合,這樣的平面呈現形式---將產品依彩虹七原色左右排排站列,簡直是老套一招,可...我不明白的是,為何這樣的展示形式總還是驚艷逼人,毫無冷場! 納悶..............我得說:這廣告很討喜,是個成功的平面廣告!

Salon Maison & Objet 2009 Trends















這是我在Marie Claire Maison---我最最最喜歡的法國居家雜誌的電子報上發現的新文章,報導內容關於剛於巴黎登場不久的大型居家商品商展Salon Maison & Objet 2009 ,展覽當中除了世界各國的最新家飾商品的展示之外,展方同時揭示了2009居家產品的趨勢潮流,提供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與經營者作為產品開發或是商品採購的重要參考指標。
潮流訊息分別為三個主題:一是
farmlife---象徵田園生活形態的回歸;樸素與單純的新生活形態的追求。二是métropuritains---搶救地球!強烈呼籲環境保護行動的刻不容緩,一切商品的開發必須在綠色概念之下符合極簡、實用、無污染的原則。三是slow tech---慢活!放緩生活的步調,細心體驗自然、人類與生活三者之互動關係,放下物質的瘋狂追求;重歸家庭生活的溫馨片刻。
這些字面上的提示,不僅僅影響到生活觀念上的革新,更延伸到生活形態、居家空間的佈置、日常各種素材的運用、產品創作的精神,還有...我的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