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08

Dancing Gingko


不知怎麼?全身酸痛,是yoga後遺症嗎?我不知道,既然暫時無力隨音樂起舞,就讓銀杏在我的壺上來段華爾滋也挺過癮的!

Wire Couture by Leigh Pennebaker


Fernanda

Coco

Celia

Carmen

Camille

因為蓋了這個部落格,讓我認識很多興趣相投的朋友,這對獅子座本性愛好友交八方的本人來講,是件值得興奮一整年的事情!
自從迷戀上網際網路,搜尋各方美麗創意以來,就設下幾個特定搜尋目標在我的書籤工作列上,其中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便是其中之一,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書籤工作列上的每一個連結,開始搜尋獵物,當然,今天又有驚人的發現---Leigh Pennebaker! 一個從小就愛畫娃娃的女孩,14歲開始學人物速寫之後變開啟了她的藝術創作道路,一直到現在。是一個小女生追求設計夢想的典型範例,只不過,她的作品不只 是畫畫服裝設計草稿,踩踩縫紉車、作作美麗的衣裳而已,特別的是,她為了櫥窗設計的工作,用鐵絲,製作了一系列精彩的立體服裝模型,活靈活現的還為它們分 別取了一個個別具個性並與服裝的造型風格相符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