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8

What Original Teapot!


這是POINT CLICK HOMEMet Home Design 100當中的設計商品(Landscape Dinnerware / Patricia Urquiola dinnerware collection for Rosenthal / MossOnline,看那個茶壺...看看它的造型...多吸引人!放下手邊工作,速速將它po上,細細欣賞。

oh...My Favorite Glass Art

Amethyst Stones
Shadow Vases


因為喜歡玻璃的美,曾經一度熱衷於琉璃珠的燒製,畢竟琉璃珠實用性的侷限,最後還是沒堅持下去。但在我心裡,玻璃永遠都是美的化身。我在Hidden Art London驚見這系列霧面玻璃花器...by

"Sugar and Spice" by Galerijabaltica

Sugar and Spice - 8 x 10 Photographic Art Print


美麗高雅的居家佈置,哪裡需要花大錢請設計師打點,輕輕鬆鬆就在etsy上搞定了,這是UK的攝影工作者galerijabaltica,把種子拍的如此唯美,加上現在美元貶的兇,價錢又不會太貴,將它吊掛在臥房牆上真不知該有多浪漫啊!

Hello my friend in Italy!

Buono giorno!

il mio amico in 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