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8

Broom Exhibition by JURGEN LEHL



介紹你們一家有濃濃的日本禪意風味的品牌JURGEN LEHL它的blog,發現這服飾品牌就如同看見流星一般,興奮難掩!
“禪“不只是一種創作風格、是智慧、也是一種生活態度;簡而言之即是... 『簡單與質感』。JURGEN LEHL絕對是百分百奉行『簡單與質感』哲學的代表,除了開發禪味十足的自然派服裝之外,也將其設計才華涉略到首飾、陶瓷、傢具..居家生活用品。充分將禪意渲染到生活的每個角落。
圖片是JURGEN LEHL於2008年6月在Tokyo的Babaghuri所辦的Broom Exhibition at Babaghuri,這些由JURGEN LEHL所蒐集來自於日本、越南、泰國、菲律賓、馬達加斯加...各地,甚至出自藝術家的掃帚創作,每一隻掃帚背後似乎都有一段既精彩又溫馨的童話故事。

Let's talking about "ZEN"......


aspicbasilic...販賣自然的店

Heteropteryx Dillatata

Phyllium Giganteum

Titanacris Albipes et Lophacris Cristata

Lézard agama / 飛龍科蜥蜴 / 非洲、印度

大自然裡的植物花草、奇珍異獸都是我優先選擇的靈感素材,尤其是自從我開始了蜘蛛系列之後,就開始與昆蟲結緣啦!這些昆蟲標本其實是法國一家"販賣自然"的專門店...aspicbasilic內的商品,長相怪異,卻也像是森林裡的精靈,Hmmm.......是值得發展的好素材。

Look at these lovely bugs....Aren't they just beautiful?
Aren't they look like the fairies who fly around in the forest?
They inspire me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