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08

“La mode nature“ by Isabelle Tournoud







還有其他事讓我更值得興奮了嗎?(我得承認,我是一個相當容易為一件好事發生而興奮的人!)
原以為法國的Galerie Fraich'attitude會 不理會我的照片使用詢問信,因為先前我真的吃了不少閉門羹。我其實可以理解,在網路的世界裡要維護作品的版權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有的藝術家僅僅接受某些 知名的媒體報導,卻不喜歡隨隨便便在不知名小小部落格過度曝光,就因為如此,為了讓我的部落格可以永續經營,並維持一個良好的形象,我必須格外的謹慎以免 受到“不尊重原作”的質疑。
Anyway,Galerie Fraich'attitude大方應允了我的詢求,讓我的朋友們有福氣看到isabelle tournoud很棒的藝術作品。
Isabelle Tournoud是一個法國藝術家同時也是個服裝設計師,她的創作概念---『La mode nature』以女性的身型為出發點,利用各種植物素材構成豐富的肌理並塑造出簡潔俐落的時尚新形態;所謂的『Le prêt-à-rêver』。被她挑戰過的植物包羅萬象,包括蘆葦、晒乾後的番茄纖維...等等,欣賞她的創作就像是經歷一場空前絕後的視覺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