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8

Oh~~~Jesus!

你覺得此時此刻,這些高級沙發作何感受?這女主人的作風讓人跌破眼鏡,好奇的請看The New York TimesSecrets of an Offhand Decorator再看看Hidden In France,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回想起我從事織品設計的日子,對於工作,我認真與嚴謹的態度絕對讓自己驕傲,但是...遺憾的是---我從未體認到在工作中取悅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要!嚴謹的態度,往往引導出
不負眾望且理所當然的結局,但卻...永遠不會是...令人印象深刻、撩動人心的創作。
人生苦短,何必拿工作來折磨自己?


Alessandra Mortola

這已經是今天的第3篇發文,在網路漫遊的美妙片刻代表發現了美麗,因此欲罷不能。這回又是個“影像化妝師“...Alessandra Mortola,以優雅的超寫實手法陳述影像,有些弔詭,有些幽默...

Photographer...Gemma Comas

再補上一張浪漫到流鼻血的臥房寫真,是由攝影師Gemma Comas掌鏡,她的最新攝影作品會在她的blog...lates work不定期出現,可以激發我拍照時的靈感。

Good decoration, good mood!






Via Purple Area認識rice,via rice看見另一個美麗新世界...Car Mödel,這應該是一家居家佈置顧問公司,不過它們似乎也替客戶規劃各類商品的採購,反正我是不懂德文的啦,光看圖片,就足夠給我一整天好心情(先把好心情存起來放,留著明天用!),如此清新淡雅的裝飾風格,連掃帚都染上高雅繽紛的色彩,真是台灣人面對生活的最佳態度典範;在這個令人極度失望、不開心的炎炎暑假,營造些輕鬆愉悅的氣氛有絕對性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