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十月大革命就要落幕.....

明天與後天是最後兩天了!還真有點兒捨不的去解下牆上的蜘蛛網,移走玻璃牆上的芬芳,每個事件最後都有該說ByeBye的時候,我會好好的保留我的蜘蛛們與蜘蛛網,誰知道?織網的那一天會再來?

鞠躬謝謝我的親友們!還有我不認識但卻喜歡wooow的朋友熱情的支持、給我鼓勵!除了感動之餘,只能在這裡不斷地不斷地點頭說謝謝!謝謝!




Rocking Sheep ! Rock ! Rock ! Rock !


Rocking Sheep ! Rock ! Rock ! Rock !
Povl Kjer / Danish Designer / CC12Hands On!




Michèle Oberdieck...Textile Designer


Michèle Oberdieck / Blue Floral Bath Aplashboard / Glass

Michèle Oberdieck是織品設計師,她的作品除了應用在織物與服飾,同時也延伸到居家室內裝飾,例如圖片上的擋水飾板。她的風格柔美、夢 幻、浪漫一如Carolyn Quartermain,又如Patricia Guild....,她們的創作風格相近卻又各有細膩之處;用色、筆調、圖案的取材......其實都有很大的相異之處,唯一相同之處,就是她們都是織品設計師、都不愛生硬死板的輪廓而喜好無拘無束的表現方式、都將織品設計與室內裝置完美結合,並提供消費者一個悠靜愜適的心靈休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