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8

Elly Wall ceramics

Cherry Drop

Ice Cube
展現“極致的優雅“絕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它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優雅的同時,必須具備原創與實用的價值,才能夠融入日常生活;才能夠深植人心。

Elly Wall的創作將瓷土的本質展現到一個極致優雅的境界,在藝術的領域,這些美的化身已經到達美的巔峰!

via Bientôt Demain

Paper Storms made by Mia Pearlman



比起由人類的貪婪所引起的金融風暴,這“風暴“可美的多多......一團紙張裁剪出來的層次分明的風暴,出自Mia Pearlman之手,是她的最新剪紙作品,並於12月4日起於瑞士的日內瓦展出。


PANTONE® & Panettone

PANTONE® Espresso 4 cup gift set / £29.00

via W2Products.com


Panettone cakes / via Today & Tomorrow

從事紡織相關設計專業的人,不可能不熟悉PANTONE色卡,它是經過系統整理,分類,並針對設計專業之色彩需求而出產的一系列完整、專業的色彩標準素材,Pantone的 色卡樣式早已深植人心,只不過不知何時開始PANTONE的招牌色票形式被開發成一系列商品,除了馬克杯之外,甚至做成了糕餅外包裝、提袋、配件...等 等,記得沒錯的話,誠品也買的到PANTONE的馬克杯。這樣的商品雖不見的會激起我的衝動去購買,但卻殘忍地勾起我以前那段...沒日沒夜趕稿子的痛苦 回憶....><

附註:Panettone cake 是一源自義大利米蘭的傳統糕點,有意思的是糕點名稱Panettone的發音與著名的色彩系統PANTONE發音相同,因此透過Purpose巧思運用兩者特色相輔成為一特色食品形象。via blog déco design*


MUJI AWARD


Straw straw Yuki Iida (Japan)


Trash pack for outdoors Ken Sugimoto/Eri Sugimoto (USA)

Muji Award是由日本MUJI所舉辦的設計競賽,當然參與比賽的作品前提必須要符合MUJI原汁原味、天然環保的精神,這裡是MUJI Award 03的金牌獎...真正麥管作成的麥管Straw straw(吸管),與銀牌獎....戶外垃圾回收袋Trash pack for outdo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