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8

Kelly Bag by Hermès 夢想因凱莉包而偉大?



Hermès的Kelly Bag因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而命名,而它的另一個皮包界的夢幻經典...Birkin Bag則是Hermès特地為嫁給已故法國歌手Serge Gainsbourg的英國影星Jane Birkin而量身定做,並以其名命之。

一個要價新台幣50多萬元的鱷魚皮凱莉包為何有此魅力讓名媛淑女們趨之若騖,讓Samantha Jones費盡心思不擇手段?是Hermès背後的歷史風華?還是典雅造型頂上的權貴光環?這是一介貧民的本人恐怕一輩子都無緣理解的。

不過,瀏覽過Hermès官方網站的人或許已經發現...世事多變化...Hermès為拉攏年輕世代,不但把經典高貴的凱莉包給“可愛“化、平民化,甚至將Kelly Bag的經典造型作成可輕易下載的紙型,讓凱莉粉絲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毋需縮衣節食,忍受數年寒愴等待之苦,就能輕鬆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Kelly Dream。www.hermes.com提供了八款風格相異的手繪凱莉包紙型,將其下載後可依指示將紙型切割、摺合,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凱莉包啦!

就當此舉是Hermès的德政一樁,階段性圓了小女生的拜金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