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8

Am I ready ?



我當然清楚這裡的定位,從一開始讓部落格走進我的人生;成立杯子大革命之初,這口甕之於我,是我的創作記錄、是我的工作過程、是我的收藏。不過,隨著一篇篇越來越長的文字書寫;一遍遍腦細胞新陳交替;不急不徐歷經了九個漫漫長月;十月杯子大革命就要開始,卻有種感覺,開始在心底緩緩發酵;感覺...這口甕的養分還是好淺,感覺...在繽紛萬象的創意表象背後,少了一種味道?要發掘所缺欠的那一味......文化的滋補是絕不能偷懶的;我必須在經營杯子大革命的心態與手法上有些改變,就在這個青黃交接之際..由夏轉入冬....由08跨入09.....由立邁入不惑之際.......... .. ... .... . . . . .
該如何下一步?我,準備好了嗎?
此刻心情..五味雜陳,此時腦子裡...一片混亂。

My spider series .....spider mug and spider ashtray.....Like I always said I hate spider but they are part of my live ,so ....I put them into my cup and try to be friendly with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