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8

The Memory In Chinese ancient typefaceⅡ

The Memory In Chinese ancient typefaceⅡⅠ


這是我的記憶當中未曾存在過的文字,每一筆一劃都存載著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Gingko dance again


隨著銀杏的曼妙舞姿,咖啡的芳香分子似乎在味蕾間也舞綻開了!

Dancing Gingko

我的銀杏在跳華爾滋呢!看到這個成功的作品,稍許平復了一下先前失望的心情,這個美麗的咖啡沖泡壺,是我送給A Wei的生日禮物,霧霧的淺色釉面,似乎壽星也蠻喜歡的哩!

The failed dish


失望之餘,還得提起勇氣,趕緊寫封道歉信給Mrs $ Mr. Kellher(我妹妹的公婆),他們為了鼓勵我創業與創作所下的訂單,被我的經驗不足而搞砸了!昨天出窯的那一刻,真不是蓋的失望透頂,又忍不住抱怨了一下下為何選擇這樣一個難搞定的專業來創業,到底這一切也都不是我能選擇的!該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我這樣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