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8

ZARA Home via Designers' Block UK




昨天的中國時報國際新聞版,一篇標題為...“異軍突起 ZARA領先趨勢“....的報導。

ZARA是近年來以驚人的市場侵略速度在歐洲竄起的西班牙服飾品牌,全世界的人都相當好奇何以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倒退年代,而ZARA卻能快速反向前進,為什麼?其實很簡單;ZARA憑的就是低價策略、嚴格的品質控管、敏感的市場反應神經。去過歐洲的人一定都知道,ZARA不同於一般廉價服飾店,ZARA的商品設計其實一點也不廉價,而且具有中高價位應有的產品品質,因此走在巴黎街頭,不論是哪一個ZARA分店總是門庭若市,熱鬧到不行。

這是ZARA2008/2009的家居商品產品型錄,乍看以為是哪家高級品牌?OH...no..no....no...原來是懂得包裝的ZARA,以平實的手段追求高價位族群的最佳示範啊!欣賞場景之餘,別忘了去它的online shop瞧瞧到底它的產品有多實惠。

via Designers 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