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0

Welcome~~

wooow杯子大革命剛剛自永康街商圈進完貨回到石碇的工作室.....

明天起,位於金華街243巷內新落成複合式藝文空間「帕帕拉夏Padparadscha」將開始試賣wooow杯子大革命的所有商品,並將於十月十日雙十國慶當日下午兩點正式開幕,歡迎熟悉的朋友、不熟悉的朋友、陌生的朋友來與帕帕拉夏同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1號(捷運大安站,轉搭公車永康街口下車),永康街商圈,Cello騎樓義大利麵坊巷內,前行約20公尺,小珍珠麵包坊、家明珠寶隔壁。

Welcome to the OPENING of
帕帕拉夏Padparadscha
date...10.Oct.2010 pm02:00
add....
No.21, Ln. 243, Jinhua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MRT DA-AN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