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9

macushla burke

I'm taking a break....

photo from Marie Claire Maison

I need a rest....real rest, so I take a big break......went to the top of mountain of ShihDing with my dear and my dog Fattie who never go out of ShihDing......

電腦系統短路無法開機...身上冒出好多汗泡疹......端午節連續假期開始.......停止工作..休息.....徹底休息

已經四天沒去碰工作,絕對不是為了偷懶或是沒有靈感,我不要拼老命的結果失掉了美好生活的權力,我要生活...好好生活!
四天了......我已經好久沒享受過真正放假的輕鬆,找了小梁,沖了咖啡,帶著從未出過石碇大門的阿肥避開恐怖嚇人的塞車潮,往山上開去到了石碇邊界的山頭上,欣賞層層山巒與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