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8

十月杯子大革命現場紀實**Spider Cup Show**

Spider Cup Show*

Here ! My works , My dreams, My imagination and My life !


My very first cup show at Yingge Ceramics Museum

Sing in the shower

Shower MIC

近來新興起之『星光大道』、『超級偶像Super Idol』狂潮;從百人初選到xx人淘汰賽到選手造型大改造到決選.....,都是街頭巷尾人人評論的熱門話題,一季又一季過去,唱歌這檔子事早已成為全民運動。況且大聲的唱出心中的悲傷、快樂、憂愁、憤怒、無奈...,藉著歌聲自喉間狂洩出口而奮起的那一股絕對快感,Ha!那鐵定比百憂解要來的更有抒鬱解壓的效果,也絕對是自我解放展現自信的最佳手段,並且,唱歌更有助於促進社會和諧、平撫政治動盪下的人心惶惶。

至於....對於那些平常不敢在眾人面前大方開嗓的朋友;不管是五音不全也好、殺雞破嗓也行,只要一踏進洗澡間,關上門,人人瞬間皆成為星光歌手、超級偶像super idol!Yap!這一款Shower MIC麥克風海綿,不只是洗澡專用輔助工具,更不愧是“澡間歌手”的最佳靈魂伴侶。

這款商品是由Atypyk所設計,展示在Fred & Friends,可在Amazon.com購買到,不過...嘿嘿,沒耐性在網路上浪費時間或是懶得看英文的朋友,老絲教你...不妨去雜貨店或五金行買個新台幣30元的大塊長方形海棉,只要用美工刀小心裁出麥克風的形狀,Voilà!澡間歌手就是我(可別說是我教的,而且手藝太好的朋友千萬別把這東東拿去做任何"商業用途",免得觸犯法律,剝奪了老外的智慧財產權)。

Set à café


Set à café

Hey ! Miss L.記不記得這一款豪邁大方;帶有重重實驗氣質的杯子與攪拌棒的設計?應該就是曾經在Maison & Objet展場遇見的那個義大利女孩?看來她不是自己生產了起來,就是把設計賣給了別人!即便只是一個與我有一面之緣的義大利設計師,能夠在Marie Claire Maison看見她的設計,心裡還是很高興,相信自己也會有在歐洲發光的一天。(Photos by Marie claire Maison
這一組桌上商品Art de la Table,可以在Paris的Home Autour du Monde (57 Rue Du Cherche-midi 75006 Paris / 01 45 48 85 08)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