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09

篤定......

我一直深信......創作可以使一個人在悲傷中獲得快樂,在挫敗中獲得勇氣!
我的杯子是我的事業,也是我心中的一份“篤定“,這“篤定“為我帶來的勇氣與自信;讓我每天睡覺前感到滿足;讓我每天清晨睜開眼的那一刻感到欣慰.....因為我是我,我是黃翠琳,我是Céline,我是一個快樂做杯子的人!

wooow say HELLO to you my friends!


我的這個部落空間,除了不定期分享我的創作過程和作品成果之外,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作用;一個美麗的期許.....期望這個空間是個美麗寬廣的空間;一個愜意舒適溫馨的休憩園地;一個為朋友帶來愉悅時刻的樂園!因此這個部落格也包涵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傑出作品,這些作品其實對我產生相當的影響力與刺激;它們為我帶來許多靈感,讓我省去舟車勞鈍也能欣賞到令我驚艷的藝術創作;讓我能夠做出這麼多取悅了自己也取悅了朋友們的杯子作品。我要謝謝網路世界的豐富與精彩,更要謝謝這些藝術家的熱情創作,無形中這巨大的能量影響了我也影響了我周遭的朋友們。

這裡是我的創作發表舞台,也是生活藝術的展演舞台,希望你們在這裡享受到生命的愉悅與生活的恬美!

謝謝你來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