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8

My new arrival....Wabi - Sabi


Voici my new arrival...『Wabi - Sabi』 written by Leonard Koren

這本書,絕對可以讓我更深入了解Wabi -Sabi日本美學。短短88個頁面,對我這個英文閱讀能力不甚太佳的人而言可是一件大工程啊,裡面的專業術語度我來說並不算少,我早已經準備好電子辭典隨候在側,準備陪我渡過漫漫長長讀書夜。

DALAAAA.....here is..my booth


瞧瞧這路邊攤多高級!而且不用跑給警察追,我將把我的『處女路攤秀』獻給這可愛的高級攤棚(啊!錯錯錯!其實兩年前曾經在汐止的夢想社區的夢想嘉年華現場擺過攤說,給忘了....因為當時天氣太熱,加上沒有棚子遮陽,沒耐性顧攤跑去看老外街頭藝術家的表演,所以....忘了就算了啦!),預計將在農曆新年的初四至初六於鶯歌陶瓷公園,拭目以待!

I am going to be a "Boothe Lady" in Chinese New Year for 3 days(
29~31,JAN.2008)...so....... Welcome to visit my lovely booth at Yingee Ceramics Museum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