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9

形的醞釀

..困惑.....矛盾鞦韆....孤獨單索............未知繩梯........... . . . .. ....
.
..

石碇山區的平均氣溫總是比市區來的低許多。

幾天前,請來了熱水器師傅把我們的機器與熱水管路做了大修理,重點是.....住在市區的師傅很專業且熱心地把水溫調整到他“理想中“的最適水溫,卻是讓一向習慣洗超級熱水澡的我感到....洗澡並不再是人生一大享受。

披上綿綿暖暖的浴袍窩在沙發裡取暖的當而,心裡想的仍是『情緒.線條』的場景,貼心的S..把展覽空間的窗邊最好的位置讓給了我去發揮,為了回饋S.的情誼,我盡力的攪動著腦神經,期待我倆的搭檔能有刺激的過程與完美的結局。隨手播放著不知已經看了多少次的太陽馬戲團Alegria戲碼,看著演員在高空鞦韆上來回的飛盪、翻轉,舞台邊高聳的繩梯彷彿就要衝出戲棚竄入雲霄,彈簧地板上,著米白相間華麗戲服的舞者蜻蜓般輕盈地連續前翻、彈跳與後空翻轉再翻轉.......


幸好,我又再次及時攫住靈感的尾巴....太酷了,就決定這麼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