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9

Happy paintings by Natasha Morton



Natasha Morton.....一個在etsy賣畫的蘇格蘭女孩。

她的畫,有一種讓人一看就愛上的驚人魅力,除了因為她的畫風清新活潑之外,最重要的.....她用“心“經營畫面;並把她個人的記憶、生活經驗融入畫面之中,我想這才是讓畫面具有魔力的最主要原因。

你一定要去她的etsy shop看看她為數不多的所有作品!

賞畫後記:
我在想.....“人與人“或“人與物“之間,用什麼東西來相互交流?眼神?表情?語言?口氣?腔調?身體的氣味?知道嗎.....這些東西說穿了都是磁波哪.......聲波、光波、芳香分子的跳動........所以我相信色彩是一種力量很大的素材;一種可以用光波來改變很多狀態的磁波。話說Natasha Morton的畫,多以清新明亮的粉調色彩為主,明豔色調為輔,這也難怪我要說她的畫有種魔力;有種看了她的畫便會有好心情的奇妙力量,其實還不就是色彩在作祟啊!當然以色彩為基礎建構出的物件;更是足以將作者個人的深度經驗具體勾勒成為一種視覺感染力。

我天性自我要求高,急性子,精神發條總是上的老緊從不輕易鬆懈,這樣的性格對我的工作進度是推力;但是對我的創作卻是一大阻力,因此在大部分的創作時間我必須想盡辦法放鬆自己的精神狀態.....喝點小酒、聽爵士音樂、唱歌、扭腰擺臀、最重要的是我把輕鬆慵懶的色調帶進我的作品裡面,好讓我自己能立即從自己的作品裡感受到輕鬆寫意的氣氛,這就是.......色彩感染力厲害的地方。


...well.....because I love her pieces too much, so.....I put 6 pieces here for don't forget these joyful paintings, and....please.....please go to her etsy shop to find more happy surprises!

Thank you Natasha .....for letting me feature these wonderful artwor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