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8

可以在這些地方買到yk.celine & kiran的手作瓷器⋯⋯





*帕帕拉夏藝文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1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02-2358 2916

*愛唯島loveland生活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21 3989

*花.手作.品生活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4號 捷運葫州站
02-2632 9788

*樂唯島LaVida生活館
嘉義市國華街322-12號
05-2220328

*新心藝術中心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67號
06-275 3957

Kiran,瓷.藝.用.器⋯品牌介紹


Kiran,瓷.藝.用.器⋯⋯

自2008年創立“ yk.celine ”以來,秉藝術素人之姿,以瓷土為素材,或手捏或拉胚或泥板成型,製作日常生活實用器皿,含杯、碗、盤、壺、花器...等,為了豐富創作者自身的日常器皿美學經驗,而從零開始修習陶瓷創作技法,揉合了創作者所專長的織品設計概念,至今14個年歲。
期間,歷經品牌經營與創作心路逢高跌低顛簸多舛歷程數年,至今,於低谷迴盪向上盤旋再起;已然重生;並以新生命之躍躍態勢重新邁上創作旅程。因此,再度創立品牌——Kiran,企圖以此嶄新名號超然挺立於世界之上宇宙之間,惕勵自身,時時心懷求真;向善;成全至美之衷,將“真善美”與” Kiran “融合為一。

此次展覽:『 契朗.Kiran 』,藉著與IAC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之機緣合和,同時間展開Kiran (&  yk.celine)每年一度的新品展售活動,以不同以往的創作思維與態度...秉持道家老子之無為而為;無所不為之生命智慧;鬆靜自然之姿,體現在瓷器造型與圖案色彩之上;融入於人人的日常生活之每一方寸當中,期望有朝一日,能將Kiran契朗之愛擴展於世界的每個角落,乃至於宇宙的每個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