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09

coriander....BLOOMING!!!


多年來,是我看扁了俗稱香菜的芫荽了,一直以來它在我的心目中不過是點綴蚵仔麵線的小配角,竟然......芫荽也會開出如此脫俗清雅的花朵。這株原本營養不良的芫荽幾乎被我們棄置在陽台的角落,歷經多月的風吹雨淋,外加我們的不理不睬;它堅強的生命力究竟還是讓這不起眼的孤株改了頭換了面.....搖身變成氣質美女,驚艷!


Coriander



Coriandrum

陽台上的芫荽開了花!再過不久便可將種子收成啦.......

Diesel Furniture



"Diesel"就要跨足進入傢具設計的領域啦!我期待Diesel以顛覆性的概念開啟傢具設計的另一片天空。

Want to see another report about the Diesel Furniture ? please take a look .......Vogue UK......FASHIONINDIE....and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