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9

the Red House in Taipei....market for artists & designers


自從上週從紅樓創意市集抱了兩顆大鴨蛋之後.........頂著異常悶熱的颱風低氣壓,這次的市集總算沒白熬,坦白說沒有多亮眼的“營業額“,但是至少把攤位費給賺回來啦!同時,也認識了幾個既熱情又投緣的攤友(緣子手創的芳如和耳根硬的Kidd...等等),和他們在一起覺得自己根本不像是一個就要屆滿40的中年女子,心裡面一個爽字了得,挖哈哈!謝謝慧眼獨具的先生小姐太太們.....給了我信心!多謝!

因為紅樓市集在下週起是一連三週的電影節活動,某些因素我沒有報名,所以本週的六、日(2009/06/27~2009/06/28)我應該會在天母生活市集出現吧(如果天母市集的審核大人們願意給杯子大革命機會的話....)!

PS...想偷窺我的網友、不想曝露身分的網友、想親手碰碰杯子的朋友,歡迎光臨位於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口天母停車場廣場...
天母生活市集......See you then!

See you at TianMu Art Market this week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