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8

Adrien Rovero


SwarovskiSwarovski
Dis-Order

滿腦子畸思拐想的工業設計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drien Rovero

Little Bela Tutu




I'm talking about the tutu...總找的到同好正在用雙手創造幻境為真實,迷人不是嗎?Little Bela Tutu 的Lisa就是這樣一個在etsy製造夢想的人,我也正在創造夢想,希望有一天,可以為我的朋友創造出...屬於杯子大革命的,真實人生當中的美麗幻境。Thank you Lisa,Thank you for your tutudream!

Surrealism

Tim Walker天生有著強烈的超寫實夢幻細胞,總能把抽象又迷離的氛圍以再真實不過的方式表現的淋漓盡致,總讓我...看不透現實與夢境的界線,他是我崇拜的攝影師,這些地方,可以讓我進入他創造出來的美好,暫時忘了冷漠疏離的現實.....
I can find Tim Walkers' surrealism here↖, here↙ and here.......

little wonder

little wonder
Photographed by Tim Walker
Fashion Editor Kate Phelan
Hair,Neil Moodie for Bumble & Bumble Salon
Makeup Samantha Bryant
Location Amazing Spaces
Set design Shona Heath
Model Karen Elson / Represented by DNA Models/New York
Male Alex Gilbert

little wonder-----VOGUE TAIWAN NO.141 / 2008 JUNE / page396的主題,我承認,我從小總埋怨我是個女孩,總認為,女生除了愛漂亮,還有心眼小,愛鑽牛角尖,神經質...等等好多好多缺點,我也承認,當個女生,總能享受到比男生更多的特別禮遇(很不幸,在台灣仍存在不少沙文大男人,總會不小心忽略發揮紳士風度的機會,我何其有幸,曾在法國享受了三年的" 女士優先"的美好待遇),我更必需承認,雖然底子裡,我極度不爽被生為女生的這個事實,可,畢竟我還是女輩,免不了幻想自己在灑滿陽光與樹影的舞蹈教室著芭蕾舞裙旋轉...旋轉....,在夢裡,陶醉在薄紗小禮服與華爾滋的美妙組合....唉!我還只是一個小女孩嗎?天啊........那我還是做個叛逆、不像女生的女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