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9

Amazing chairs by Melanie Porter

Lola

Bob

自從加入天母市集之後,才知道原來台灣的二手販賣風氣如此之旺盛,Hmmmm......這是一個好現象......生活的拮据讓很多人開始學會珍惜舊物,並且運用巧思將腐朽化為神奇!
我在很多西方的創作家身上看到很多精彩的典範,其中包括了這位英國的網友Melanie Porter,她將代表了英國歷史的古董傢具、座椅改頭換面,運用了編織或拼布的技巧,改造出一件件美麗的奇蹟!
若是有任何網友認識這樣的傑出創作家,請不要吝嗇,請告訴我,讓我有機會宣傳屬於台灣的精彩改造故事!

PS..這位未曾謀面的陌生網友,問候大家在這次颱風過後都能平安無恙!雖然我並不是災民,或許不能完全體會受災朋友在瞬間失去一切的心情,但是對於來自一個陌生人的溫情還是感到溫暖而感恩的!希望災區的朋友能鼓起勇氣,擁抱全世界的祝福勇敢面對未來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