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8

Well done Miss L.




「嘿!讓我等了這麼久,總算把照片傳給我,算你還有一點兒良心!我真的覺得你這個杯子做的好!(豎大拇指)不管以後如何,這個開頭起的好啊!」這是我的好朋友...Miss L.的傑出作品,這杯可是用泥條一圈一圈盤起來的精緻手工杯,綴以MissL.親手打製的雙囍銀綴...是她一貫的極簡風格使然,讓我一看再看都不感覺煩膩。好杯!
This fine cup with silver earring is made by my friend...Miss L. , Isn't it beautiful?

My First solo exhibit




我只能說....本姑娘我實在沒有製造神秘感的天分,就這麼把今天在鶯歌陶博館文化商品概念店內的展區佈置成果給這麼....公開啦!不過我得先強調~~~~現場可是比影像要來的美的許多,再加上即將登場的迷人香氛,我的“十月杯子大革命”可是精彩可期哩!聽說聽說...十月10日、11日,晚間延長營業至晚間9點,當然是為了配合陶博館策劃的雙十活動,晚間入館還有免門票的優待啊!我得替陶博館的陶瓷公園說句真心的好話...那陶瓷公園的夜晚時刻可真是浪漫的咧!
滿心感謝雅玟、宗蓉、毛毛、小六、昀穎的大力大方協助,啊!還有小梁、A-Wei!,這些人讓杯子大革命的首次舞台亮相更臻完美,Céline在此處90度彎腰鞠個大躬!謝謝的啦!
The decoration of my very first exhibition at The Yingge Ceramics Museum Shop.

L’éternelle fiancée ....Catherine Noury

by Marais. evous / Catherine Noury
by PARISart / interview / Catherine Noury
by photographie.com / Catherine Noury

我的部落格裡,有這麼多美的令人瞠目的收藏,其實不只是要感謝自己花時間認真的搜尋,對那些跟我一樣對藝術對創作有滿腔熱情的朋友們,傾情傾力分享關於創作的一切;那一份執著才真是叫我感動又感恩!只有真正曾經投入創作的人才能夠了解;在每一件作品背後,那不被看到的一部份....有多少的付出與悲、喜、愁、苦.... 我想說的是...對於任何一個影像、任何一個被公開分享的作品,我真的..真的心懷感激!
這個我在Hidden In France、在marais.evous、還在photographie.com、接著在PARISart輾了好幾個轉...才蒐藏到的這一系列出自Catherine Noury......才氣洋溢的法國創作人,用了一手巧工夫;用布、花、色彩、靈巧的縫紉技法、敏銳深刻的創作真情,縫綴出關於身體的語言,訴說一段「L’éternelle fiancée 永無止盡的婚約」,就展出在Galerie Sit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