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09

wooow logos

杯子大革命的產品有種“手感“,是機器營造不出來的溫情想像;在看似“非絕對精緻“的背後,有我對產品一再的斟酌與堅持於其中....無論如何,我期待我的杯子裡面有著豐富的生命表情與溫度,這是別人模仿不來的。
上圖是我使用在產品包裝上的商標吊牌.....桿土板、切割、壓印、打洞、修飾、素燒、上釉、窯燒.....Oh my god!!光是這個不起眼的標籤,工程便如此浩大,不過也因為小小的標籤卻藏著我對產品精益求精的堅持與努力,再耗時耗力的工程也要堅持下去!

I'm doing these mini labels for my packaging......keep working Céline

ours polaire baignoire

ours polaire baignoire

知道這是啥嗎?哎呀....是浴缸用的水塞?這.....會不會太冷了一些?

不過這隻孤單北極熊倒是讓我想起....人類為追求進步而引起的地球暖化現象,讓很多北極熊所居住的北極冰層正急速溶化當中,他們找不到足夠的食物過冬而正面臨生存的困境......

product from propaganda / photo via MOCOL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