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08

Harem






剛剛收到Viola,也就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blog主人的來信,效率之高速度之快的(從發函詢問到收到回覆,前後不超過兩小時)大方應允我使用他(她)張貼的超級美麗照片,這是我第一次發函國外的部落格版主請求授權使用照片,我的國際部落格交流從此開啟,且是透過我那顛顛倒倒,不通不順的英文來溝通,心中難掩興奮!
言歸正題,誰能看到這樣的店舖設計而不心動?這是位於澳洲墨爾本
Melbourne的小舖Harem,是家揉合服飾、家居、裝飾品...為一的複合式商店,店主精心獨到的裝飾、用色,讓我有走進天堂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