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08

shadow



我不是什麼攝影行家,不管是相機,攝影技巧...都是外行到不能再外行的門外漢,相機之於我,不過是台好用的記錄機器罷了,不過相機的確是種相當神奇的東西,可以換光影為美妙的第四世界...一個未曾存在過的空間,卻可以帶給我幸福!偶而,受到環境的牽引(光,影,物,聲,氣味,音樂....湊和在一起的...既複雜又單純的意境),我會臨時起意相朋友借台機器記錄下那意境,拍這照片,便是在強烈的光線底下被激發出來的動機。
不在乎它好或不好,只在乎影像背後是否真實的記下那...觸動我的...一瞬間

1 comment:

emma ::emmas designblogg:: said...

Hi Celin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 on my blog! And of course you can post about it here! You are right, I don't understand anything of what you write, but the pictures are awesome!!!

cheers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