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8

sköna hem from SWEDEN







展覽過後,有更多人看過我的作品,了解了我的工作。很多人,開始對我的工作環境與居家產生好奇,想參觀我的工作室,並想像我的居家與工作環境“應該會是“.....如何浪漫舒適的環境?....慚愧的是,我的工作室與居家不存在任何被美化的痕跡、亦無任何奢侈的裝飾物件,有的只是實用性的傢具與工作設備,還有,我的作品,除此之外,我工作與居住的地方就像是一個小型加工廠,乾淨有條理的工廠家,如此而已。在沒有充裕的財務能力之前,我只會努力在現實裡經營我的事業,其他的就讓它在我的夢境裡慢慢發酵。
倒是
除了做白日夢之外,我很喜歡做的功課不外乎參考別人的家居創作,看看別人如何將滿滿的對家庭的愛;轉移並表現在居家環境的美化。這些以白色為主,潔淨純樸的白色鄉村風格,不造作、舒適、輕鬆、自在,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居家環境指標。

Some of the natural home style that I really like
.
photo by sköna hem from Stockholm SWEDEN
via emmas designblog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ese,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