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09

Julie hhh


Cartes à manger
2006
Biscuits langue de chat



Après le marché
2006
Le sachet de maraîcher devient corbeille à fruit.


La parisienne
2005
Pochette de dentelle siliconée, qui transmet ses motifs au pain
à la cuisson.


Tartinatrou
2005
Gâteaux mœlleux, sucette
et confiture.

Sweetbilles
SIAL 2006
Sucettes billes incrustées de légumes séchés. Goûts carotte/muscade, betterave/gros sel, harricot/chili.

在台灣,甚或整個亞洲地區,“Food Design"這行業的頭角似乎尚未露出在食的市場,這是一個有趣的行業,任何你想的出來的可食用素材,都可以把它當作美術材料般創造出十足原創又令人垂涎萬尺的食物。
Julie hhh
Julie Rothhahn是我見過天生具備超級才華的食物設計師--Food Designer,我很想將她的作品在我的部落格分享,不過目前為止尚未收到她的同意訊息,所以.....只好將她的網頁先在此處做個小小記錄,運氣好的話再把那些美的令我張大了嘴的圖片收藏公開。Design * Sponge這裡記錄了她的精簡訪談

後記:哇哈哈.....太好了,Julie還是不抵我的熱情同意讓我post她的創作結晶,雖然她是法國人,不懂我的中文,我還是想用最熱切的感激之情跟她說聲.....謝謝!

julie hhh.....The most talented food designer I have ever seen before.....Je vous remerci beaucoup Juli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