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1

today....no picture!sorry

常常想要為了填補一些什麼,而去翻出相機裡雜亂尚未整理的相片,找出幾張尚且滿意的東西,東加一點整理、西加一點修改的......就為了彌補那一種“填空“的心情。

我的生活裡,好像真的處處是空洞,處處需要被填滿,但是.....好像又是永遠也填不滿?

那些空洞,如果是虛榮的侵蝕而留下的,那不如,就讓它們留在那裡,我得訓練自己視而不見,
如果....
那些空洞,是我心裡面出自真切需求的呼喊,
那我真得好好想想.....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自我對待,真的可以填滿些什麼嗎?

今天,沒圖片!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