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8

My First solo exhibit




我只能說....本姑娘我實在沒有製造神秘感的天分,就這麼把今天在鶯歌陶博館文化商品概念店內的展區佈置成果給這麼....公開啦!不過我得先強調~~~~現場可是比影像要來的美的許多,再加上即將登場的迷人香氛,我的“十月杯子大革命”可是精彩可期哩!聽說聽說...十月10日、11日,晚間延長營業至晚間9點,當然是為了配合陶博館策劃的雙十活動,晚間入館還有免門票的優待啊!我得替陶博館的陶瓷公園說句真心的好話...那陶瓷公園的夜晚時刻可真是浪漫的咧!
滿心感謝雅玟、宗蓉、毛毛、小六、昀穎的大力大方協助,啊!還有小梁、A-Wei!,這些人讓杯子大革命的首次舞台亮相更臻完美,Céline在此處90度彎腰鞠個大躬!謝謝的啦!
The decoration of my very first exhibition at The Yingge Ceramics Museum Sh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