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8

Well done Miss L.




「嘿!讓我等了這麼久,總算把照片傳給我,算你還有一點兒良心!我真的覺得你這個杯子做的好!(豎大拇指)不管以後如何,這個開頭起的好啊!」這是我的好朋友...Miss L.的傑出作品,這杯可是用泥條一圈一圈盤起來的精緻手工杯,綴以MissL.親手打製的雙囍銀綴...是她一貫的極簡風格使然,讓我一看再看都不感覺煩膩。好杯!
This fine cup with silver earring is made by my friend...Miss L. , Isn't it beautiful?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es, it is beautiful, but 她是怎麼一圈一圈盤起來的?Why do it this way?